【人氣作物】白菜家族來囉!


秋天是有機葉菜的Show Time!

近期各種有機白菜在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正夯,除了大家熟悉的小白菜,還有黑葉白菜、蜜白菜、黃金小白菜、荷葉白菜,清心園有機農場、主恩造橋有機農場、
輝鴻純有機生態農園、大麗農場正盛產中,記得週末來市集採買喔!


小白菜[註1]

小白菜含有繕食纖維、粗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鉀、鈣、鐵等營養素。



黑葉白菜[註2]

黑葉白菜富含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C、鈣、磷、鈉、鐵等成分,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荷葉白菜[註3]

荷葉白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和維生素C等。






註釋:

註1. 小白菜。樂活營養師編輯群。樂活營養師網站:http://www.foodcare.com.tw/label.aspx?article=2070(104.10.1引用)

註2. 白菜家族(103.3.12)。artsome。樂鮮良房的部落格:http://artsome.pixnet.net/blog/post/174505953-%E7%99%BD%E8%8F%9C%E5%AE%B6%E6%97%8F(104.10.1引用)

註3. 有機荷葉白菜。LONGDE隆德農業生技網站:http://longde.karwee.com/core/product/detail?subcateid=3&id=61&page=1(104.10.1引用)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生活創藝市集 週六11:00-17:00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http://www.lifenex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