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食探索講堂] ---楊文獻的酵素學

文獻是一位想以雙足真實貼近大地,以雙手誠摯撫觸作物的農夫。
他將種出來的各種富含生命的植物
製作成充滿能量的蔬果酵素、醋飲以及酵素果乾。
這個周六,文獻將要分享他種植作物、經營農場及製作酵素的心得。

古法萃釀─化育酵素精華
手工慢造─製成天然果乾
自然的恩惠、歲月的守候
簡單 原味 自然

歡迎您來~喝酵素吃果乾

10/24 本週六 下午2:00-4:00歡迎來聽聽楊文獻大哥的酵素學,
並品嚐這些非常可貴的酵素產品!





【系列課程】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的在地拾農廚桌田園,與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合作,舉辦一系列六堂實作講堂,主題包含《安心吃糖:黑糖的故事》、《好好煮飯:中醫師眼裡的好米飯》、《聰明吃酵素:通的暢快》、《開心烘焙:新鮮酵母與小麥》、《用功吃菇:跟著農學博士生認識蕈菇的力量》、《暖暖喝茶:台北有機小旅行─茗華園》。

課程分為知識課與料理實作課各兩小時,由食育講師與有機生產者帶來精采的介紹課程,每週主題從日常生活有關火熱的養生議題發想,搭配動手操作或品嘗。課堂可完整了解主題食物的故事,認識有機生產、學習如何挑選安心的飲食,成為聰明的消費者喔!





【時間】

10/17(週六)下午02:00-04:00




【地點】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近貴族世家)




【參加費用】

本次活動課程為農教育推廣價,每堂課皆有不同體驗,物超所值!
一次報名所有課程僅需500元,包含台北有機小旅行活動(18人,含接駁車),且贈送500元臺北有機蔬果兌換券(圓山站臺北有機蔬果實體店面換取)
單堂報名者,每堂課程(台北有機小旅行以外)收費100(含場地、講師、材料)
單次參加有機小旅行收費200(交通需自理),限10人。


【主辦單位】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協辦單位】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台北市文化探索協會)
快點進官網瞭解「所有課程內容簡介」、「報名與繳費方式」、「洽詢方式」等詳細資訊喔!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生活創藝市集 週六11:00-17:00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http://www.lifenex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