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案】握住自己的質感

水花園生活創藝市集「山坡上小廚房」的建宏,有著雙巧手,非常鍾情於精巧、優雅的木工工藝,除了多項的童玩,手工木質筆是建宏最棒的系列作品之一,每支筆,筆桿皆手工打造,木質也都不盡相同,隨著材料、每次的加工,使得每支筆都有著可說是獨一無二的手感!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手工木質筆」系列的鋼筆與鋼珠筆。
對小編而言,會使用鋼筆的人,就是堅持隨身帶手帕的紳士一樣,堅持著自己的特質與質感;鋼珠筆則相對像個追求流暢的雅痞。無論是什麼樣的品味,筆總讓人有指揮棒的感覺,為書寫注入音符,讓手指在紙張上躍動著。



























建宏的鋼筆選用活塞筆芯,以活塞裝置吸入墨水,免換筆芯;鋼珠筆則不需換筆頭,既美觀又環保。


週六來市場帶一支專屬自己的筆回家吧!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生活創藝市集 週六11:00-17:00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www.lifenex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