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案】跨界體驗的下午時光

來塊手工咖啡餅配上一杯沏香的有機包種茶,夏末初秋之際,清香包種茶帶走餘夏的煩悶,香濃咖啡餅帶來秋收豐富的喜悅!

東西美味、跨界享受,無。與。倫。比。

====================================================================

皮可吉三倍高濃縮純手工咖啡餅乾

攤友:水花園生活創藝市集「皮可吉PEAKNOLOGY有機咖啡」

使用有機食材、無添加膨鬆劑、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及化學添加物!



咖啡餅乾:香濃咖啡味,脆又紮實的口感,下午茶好良伴!
原料:皮可吉三倍高濃縮咖啡(皮可吉有機咖啡)、有機麵粉、有機蔗糖、天然奶油(無人工反式脂肪)

咖啡核桃餅乾:香濃咖啡味,脆又紮實的口感,加上營養美味的核桃,下午茶點心加料更豐富!
原料:皮可吉三倍高濃縮咖啡(皮可吉有機咖啡)、有機麵粉、有機蔗糖、有機核桃、天然奶油(無人工反式脂肪)

皮可吉Peaknology SR Coffee。有機咖啡簡介
目標
皮可吉追求最高品質的咖啡,我們的咖啡口感介於酸與苦之間的平衡點,使我們咖啡口感清爽微酸,甘甜不苦澀,這個獨特的平衡點我們稱為酸苦平衡。目前咖啡市場裡,許許多多的咖啡烘培與沖煮都是經由人為判斷與操作,像是烘焙中以人為判斷咖啡豆的顏色與氣味作為標準,或是沖煮咖啡利用自身的經驗,這些沒有標準的方式只靠人為因素與經驗的過程,長久以來使咖啡產生品質不穩定的現象,這些人為因素也漸漸的使消費者心中產生種種懷疑與揣測。
這就是皮可吉決定把咖啡與科學結合的首要原因,我們克服種種困難,投資實驗室儀器進行研究。從咖啡豆烘焙到沖煮,我們從頭到尾排除人為因素,把過程制式化,並且依照咖啡豆本身的獨特性和多變性,例如產區、含水量、咖啡生豆大小、密度等,最終找出咖啡的酸苦平衡點使口感最佳美好,同時藉由科學技術使我們的咖啡都有再現性達到品質如一。
看更多⋯⋯
====
================================================================

世芳有機茗茶園包種茶

包種茶是清發酵茶,包種茶最特別的是製造方法是條索型的茶葉;在早期製茶技術尚未發達前,茶農在製造茶葉時沒有機器輔助,靠著人工手作將茶菁揉搓成條型緊實的形狀,用萱紙包裝茶葉,捆成一包一包的銷售方式,在宣紙上蓋上茶商的店名,做為銷售,因為包茶的方式和茶葉是烏龍的品種,所以取名為包種茶。

包種茶香氣濃郁茶湯色澤金黃色,香氣迷人入口甘甜,是茶葉中的精品。世芳有機茗茶園的陳世義老先生,是台灣最早的製茶師傅的製茶技術,是魏靜時一派的得意門生,魏靜時則是當時南港製造法的非常有名的製茶師傅。陳世義老先生家族從福建省安溪到台灣就開始種茶製茶,現在在台灣已經有四代人了,種茶製茶已超過百年,從種植採收加工製茶都是一同一條生產線,都未透過別的加工廠加工。

傳統的製茶技術讓有機茶茶香濃郁,沖泡次數較多次比較有泡水,口感也較厚實。

茶園簡介:
農場名稱:世芳有機茗茶園
農場主人:陳世義
農場地址:新北市坪林區粗窟村16-4號
農場電話:02-26656104
有機轉型期驗證證書字號: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有機轉型期驗證證書字號TOC-CT0053


主要產品:有機包種茶、有機紅茶、有機綠茶、東方美人、果菜、短期葉菜、包葉菜 
理念:有機即是生機,讓我們的下一代懂得飲水思源,一同護育自然!
簡介:金瓜寮溪法定水源保護區內之茶園,氣溫年平均18.4度,夏季平均溫在25.6度,為適宜茶樹生長的美好溫度,且山地區域日夜溫差大,夏季午後有雷陣雨,形成培育高品質茶葉的理想氣候,地形以丘陵地居多,海拔在50 公尺至1200公尺之間,土壤排水性佳且酸性反應,極適於水土保持力強的茶樹栽培 。因擁有這些植茶的優越條件,成為北台灣高品質的產區 。 

近期茶品與作物(8/15前清單)包種茶、東方美人茶、綠茶、蜜香紅茶、白茶、黃茶、韮菜、蔥、大黃瓜、地瓜葉、長豆、杏菜、空心菜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生活創藝市集 週六11:00-17:00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LifeNEX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