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16年8月6日


【活動預告】

part1:【美麗的有機農場/ 南瓜芋圓DIY~親子手作時光】

炎炎夏日正是南瓜的盛產季喔~好吃的南瓜,做成甜點也超美味!
水花園的夥伴-美麗的有機生態農場,要用當令的南瓜教大家做[南瓜圓]喔。

由美麗大方的農場女主人-謝美麗主持,教大家好吃的[南瓜圓]要如何揉糰、搓圓,以及如何做成美味的甜湯。

活動內容有:
現場提供親子DIY,讓爸媽帶著小孩們一起動手搓南瓜圓。
講述南瓜的食農小知識,讓大人小孩對南瓜更多一份了解。
現搓現煮成一鍋冰冰涼涼的黑糖南瓜圓甜湯,現學現做現吃,學會了小朋友在家就能自己做囉!

最有趣的夏日親子廚房&食育體驗課程,就在這週的水花園!


活動日期:8/6() 11:00~12:00
活動人數:限20
活動費用:$100/
地點:【水花園有機農夫/生活創意市集】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私訊給我們您的大名、報名人數和聯絡電話)))









part 2【淨水琉璃睡蓮有機農場/~夏日睡蓮美肌體驗課~】

















本週六,淨水琉璃睡蓮有機農場將用自家的睡蓮所萃取出的精華,幫助嬌弱乾渴的肌膚迅速降溫,達到裡外平衡,回覆光澤,讓調理好的膚況,繼續迎戰秋老虎的暑氣。

這週末的午後,就讓睡蓮帶來的淨化修復力量,為您退去暑氣,修復肌膚傷害,還原肌膚年輕光彩吧~~
((想感受睡蓮淨化力的朋友們,快私訊我們您的大名、報名人數和聯絡電話吧))

[課程內容]
1. 體驗睡蓮保養品:精華液、胚胎素、晶膜等等。
2. 敷晶膜:現場備有冷藏睡蓮胚胎晶膜,沁涼感十足!
3. 現場品茗「睡蓮鳳梨酵素飲」:淨水琉璃的[睡蓮茶],搭配來自加留沙埔農場手做[鳳梨酵素],營養美味加倍。
Ø  歡迎素顏或現場用睡蓮產品卸妝,如果有上防曬或隔離,會在淨化後以睡蓮產品滋養,幫助肌膚原本防曬機制,體驗天然的保護方式。如有乾燥,過敏,或受傷的肌膚問題,最能感受到睡蓮的淨化修復力。

----------------------------------------------------------
活動時間:8/5() 14:00~15:00
活動費用:$100/
活動人數:限10
活動地點:→【水花園有機農夫/生活創意市集】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