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新夥伴】快樂Mine皂

歡迎本月新加入伙伴:快樂Mine皂!郁郁與維中帶來滿滿的愛!

維中和郁郁是製造「快樂Mine皂」的一對小夫妻,也是兩個快樂的傻瓜。維中原本是個上班族,婚後不到半年,被檢查出罹患了癌症,經過手術與化療後,辭去了工作專心在家休養。他們開始選用天然、無毒、安全的食材做料理,也為了避免「經皮毒」,他們倆毅然決定加入了製皂行列。為了做出最健康的手工皂,他們堅持嚴選100%天純天然素材做皂(包括聖約翰草、金盞花、洋甘菊......等),以原裝進口精油取代化學合成香精,甚至選用奧利塔冷壓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以及人道養蜂、不含石蠟成分之天然蜜臘入皂,所有成分都可被徹底分解,不僅「皂顧地球,也能皂顧肌膚」。他們堅持全程用45度低溫冷製的方式來製皂,只因想更完整地保存油品與皂材中所富念的營養成分;有別於一般手工皂30天的晾皂,他們將熟成期延長至60天以上。之所以這麼堅持,是因為每一塊手工皂都如同郁郁專為老公製作的手工皂一般,蘊含滿滿的愛!

除了愛,我們的特色還有⋯⋯



1. 皂體硬度高,不容易軟爛:

快樂 Mine 皂的手工皂因為添加了高成本的天然蜂蠟及乳油木果脂,增加皂體 硬度,所以不會像一般的手工皂容易軟爛。

--------------------------------------


2. 優於蜜臘的蜂臘:

我們所使用的蜂蠟有別於市面上的蜜蠟又稱石蠟),一般的蜜蠟含有石油提煉的石蠟。蜂蠟能增加皮膚的柔軟性、彈性,不會造成任何的過敏及不適,同時具有天然 抗菌的功效,可使得香皂儲存更久。因為添加蜂蠟在做皂過程容易發生「假皂化」 的現象,增加做皂的困難度,所以一般手工皂很少添加蜂蠟。 

--------------------------------------


3. 高級素材--乳油木果脂:

乳油木果脂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萃取一種來自非洲的「奶油樹」果油,當地婦女用來維持肌膚的健康,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讓她們得以對抗長年的風沙及炙熱的陽光,因而此樹在非洲被傳說為「青春之樹」。據分析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 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 

--------------------------------------


4. 絕不添加色素與香精:
快樂Mine皂絕不添加色素與香精,因此在攤 位的陳列上沒有花俏的顏色與誘人的香精吸引顧客。有些手工皂業者為了做出好看又好聞的手工皂,就會使用透明的皂基,然後添加 色彩鮮艷的色素,再幾滴香精味道就會很濃郁。快樂 Mine 皂基於健康考 量,持不使用香精與色素。

--------------------------------------


5. 使用高級食用油--奧利塔特級冷 壓(Extra Virgin)橄欖油


快樂Mine皂是使用奧利塔級、可以涼拌沙拉的「奧利塔特級冷壓(Extra Virgin)橄欖油」來製皂,一般手工皂業者少使用特級冷壓的橄欖油來做皂,果用這麼 級橄欖油做出來的皂是高價。快樂 Mine 皂的理希望每個品質、 對健康有需求的人,有能長期使用高品質的手工皂,不會因為預算考量 降低品質的要求。

--------------------------------------


6. 60天的晾皂期:

快樂Mine皂將晾皂日期拉長為 60 天,不讓肥皂中的水分蒸發,手工皂會變得更緊實,降低手工皂的 PH ,同時還能讓手工皂的洗更提 






快樂 Mine 皂的手工皂顧健康、品質與洗,是一款 C/P 高的手工皂, 絕對是天手工皂好的選擇。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水花園生活創藝市集 每週六 11:00-17:00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 (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