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公益】憨郎作公益。歲末寒冬送暖意

年關將近,這一年來,大家都辛苦了,但社會上還有許多更辛苦的朋友們,曾是市集的伙伴,現在仍是市集家人的--憨郎有機農場--的馬大哥,希望能讓各位支持有機生活的朋友,可以共襄盛舉、做好事又能吃到有機棗子,所以發起了蜜棗義賣的活動。
市集的老朋友一定都記得馬大哥那超優、超脆甜的蜜棗,這樣超好康又可做好事的消息,各位朋友可得好好把握喔^^
活動詳細內容如下,由於全部採線上訂購本週起,市集也在服務台提供筆電讓大家訂購數量只有500斤(5斤裝禮盒100盒),每人限購2盒,售完為止,看到消息的朋友別猶豫,快快下訂,一起支持有機、做公益!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 &憨郎有機農場年終蜜棗義賣活動訂購單

一、活動宗旨:讓有心的支持者,可以做好事又能吃到有機棗子,也讓憨郎有機農場馬清宮大哥可以為社會出點力。

二、活動內容:
       1. 憨郎有機農場與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合作,將提供500斤(5斤裝禮盒100盒)有機蜜棗(不分等級)作歲末寒冬義賣。
       2. 憨郎將捐出全部義賣所得50%給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會

三、義賣價格表
       1. 等級-D,5斤裝蜜棗(單粒大約2兩/粒),義賣價:NTD500元
       2. 等級-C,5斤裝蜜棗(單粒大約2.5兩/粒),義賣價:NTD750元
       3. 等級-B,5斤裝蜜棗(單粒大約3兩/粒),義賣價:NTD1,000元
       4. 等級-A,5斤裝蜜棗(單粒大約3.5兩/粒),義賣價:NTD1,250元
       5. 等級-特級,5斤大蜜棗(不分大小粒產量有限),義賣價:NTD1,500元
       6. 等級-惜福品,7斤大蜜棗(不分大小粒有蟲啃痕跡),義賣價:NTD490元
       補充說明:
                        * 訂貨基本包裝以箱為單位。
                        * 匯款帳號:國泰世華   銀行代號:013   分行名稱:信安分行   帳號:227-03-500282-5
                        * 運費另計:冷藏140元,常溫100元

四、訂購方式:
       1. 即日起接受線上訂購,500斤售完為止。
       2. 不分等級,每人訂購總數限2盒。
       3. 本義賣活動僅提供收據。

五、付款方式:統一以匯款方式付款,匯款資料如下:
        匯款帳號:國泰世華   銀行代號:013   分行名稱:信安分行   帳號:227-03-500282-5    

六、取貨方式:
       1. 郵寄,費用請參見上方義賣價格表。
       2.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取貨,免運費。

七、備註:
    1. 確認收到款項後,始進行採收包裝,約 7個工作天出貨完畢。
    2. 以上為正常產期,如遇特殊因素會於訂貨時一併告知。《如產量不足、產收延期...等原因,導致無法交如期交貨》。
    3. 包裝內容:外包裝箱《由憨郎有機農場提供》。
    4. 運費僅限台灣本島。
    5. 重複訂購者,只接受第1筆訂購資料。
    6. 由於訂購非自動系統,若訂單於非上班時間超過預定量,將以訂購順序決定購買資格,未購買到的朋友,市集將以email通知。
    7. 有任何問題,請mail致市集服務信箱:info@lifenext.com


欲訂購的朋友,請點這裡:訂購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