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活動預告介紹】-2015年12月5日



【活動預告】


    活動一: 【餐桌上的天然紅/紅麴】


紅麴,又被稱作「紅糟」,古代稱作「丹麴」,最早在北宋以前就有文字記載,是樣極珍貴稀有的藥用食材,製作過程相當繁複,每每都讓製麴人寢食難臥。

在中國古代各大藥籍都有記載紅麴具有活血、益氣、溫中的功能。現今研究也證實,紅麴有降血壓、血脂、膽固醇等等降三高的功效,在養生界颳起一道紅色旋風。

這樣珍貴的紅麴,運用在烹飪上不但添加特殊的滋味,紅豔豔的色澤,讓擺上桌的料理瞬間成為最亮眼的主角。

這次水花園的樸活小舖將要教大家如何運用這老祖宗流傳下來的珍品,帶給水花園粉絲們全新的視覺及味覺饗宴~。

紅麴可不是只能做紅糟肉,運用在各類蔬食烹飪上也十分美味!
當天活動現場,樸活要和大家分享三道紅麴蔬食料理,對紅麴料理感興趣或好奇的民眾,更不能錯過本周末的水花園喔!

---------------------------------------
【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12/5 ()  11:00~12:00
地點: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活動一: 【香草系列課程/感受香草的女性魅力-香草vs.婦女症狀】


西方的香草之於東方的中藥材,都有調經補血的功效,皆具備了滋潤女性身心的優點。像是女性容易犯的憂慮鬱悶、精神不佳或氣血不足等等毛病,都有對應的香草可以幫助調理。

有哪些香草可以讓女性永保青春暢旺呢?
這週六,陳家友善香草園將在水花園為您解開女性的美麗密碼。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留言報名前20位者,就送適合調理婦女症狀的香草種籽盆栽,先搶先贏喔!(欲報名者請在粉絲團底下留言報名,並私訊我們大名和聯絡電話!)

------------------
【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12/5 () 14:00~15:00 
地點: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生活創藝市集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