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活動預告介紹】-2015年12月19日

  

                                                                                                 【活動預告】


[社群食堂/當堅果遇上粄條

畢爾英,曾是台北知名中式蔬食餐廳-梅門客棧的主廚,從過去專攻法式蔬食餐點,到現在的中式蔬食。擅於巧用各類蔬果食材,製作出一道道別出新裁的創意料理,其身影和創意料理散見各大報及電視節目。

本週六,市集夥伴-興隆生機小站有幸邀請到畢爾英老師來為大家調製堅果醬,並由興隆生機小站主人親手下廚煮粄條,合力打造一道前所未見的創意料理-堅果粄條。打破大家的刻版印象,讓堅果醬不再只是裹麵包,粄條不再只是拌醬油。
這次的粄條創意料理,採取「共食」方式,將新奇好滋味無私分享給來逛市集的粉絲們。除了堅果粄條,現場還有炒時蔬以及鳳梨豆鼓,食材全來自當令的蔬菜紅蘿蔔、木耳、薑絲、小黃瓜、鳳梨等等,再煮上一鍋鹹甜剛剛好的味噌豆腐湯,所有素材皆為有機農產及加工產品,來市集的粉絲們,一人份只要新台幣$100,就能夠吃飽喝足逛市集~。

賣完為止,想嘗鮮的手腳要快喔。

*本次活動粄條是使用霓莊農場的米所製作、炒時蔬則採用花菇嶺的黑木耳、阿祥柑仔店的鳳梨醬,以及輝鴻純有機農場的時令蔬菜,味噌湯則採用豆之味的豆腐!


-------
共食費:一人份 $100
開飯時間:12/19() 12:00~

地點: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