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活動預告介紹】-2015年12月12日



【活動預告】

活動一:水花園社群食堂-竹筒飯教學

繼上周玉蘭老師的麵食社群食堂受到熱烈歡迎後,本週六水花園邀請了主恩造橋有機農場的林寶玲老師推出竹筒飯社群食堂活動。
我們要邀請您一起跟我們探索農食,一起來學怎麼做傳統天然的竹筒飯,大夥一起用漏斗來量米入竹筒(前一晚我們會泡好有機糯米和五穀雜糧)、並用月桃葉以及稻梗綁竹筒,很有意思吧!
這次的竹筒飯教學,將呈現純竹香與米香的竹筒飯,共食金一人100元,可以拿到一份約25公分長、直徑3公分的竹筒飯。名額只有40位,歡迎大家留言報名,並私訊我們連絡大名和電話!

(需注意:早上10點半開始教學,約半小時後可以開始蒸煮竹筒飯,蒸煮竹筒飯的時間約需1小時半,大約下午12點半到1點之間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竹筒飯!)
*
特別感謝水花園的 #‎美麗的生態有機農場 提供竹筒 以及 #‎輝鴻有機農場 的月桂葉、 #‎亞太有機農場 的長糯米、 #‎南澳基因有機農場 的黑糯米!
.
*時間:2015/12/12() 早上10點半開始教學,約半小時後可以開始蒸煮竹筒飯,蒸煮竹筒飯的時間約需1小時半,大約12點至1點間可以拿到熱騰騰的竹筒飯!
*地點: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週六11:00-17:00 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http://www.lifenext.com/




活動二:【心食器時代/手作木食器】系列三/小木盤


為居家多添點幸福的溫度。
餐桌上,無需任何彩繪,只要食器的原色,就能為自己每天所吃的食物襯托一點不同的風采,生活,就為這麼一點"不同"而沉澱下來,慢慢地,學會懂得細細專注著眼前這麼一點小小的變化,感受到生活中一點一滴細微之處的美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手作木食器系列課程,本週六的小木盤製作,為您的碗櫥與生活多添一點不同的風情。


--------

※費用$550,包含材料及借用相關配備工具。

*地點:臺北自來水園區水霧花園-水花園生活創藝市集(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時間:12/12() 13:00~16:00
*報名資格:參加活動者限國小高年級以上及成人參加。
*報名注意事項:
1. 系列僅限15個名額,額滿為止,報名要快喔!
2. 為讓有積極興趣者可以順利參加,報名後3日內請匯款確定保留名額, 未匯款則由候補者繳費遞補。
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gMPmVDVSeP
詢問詳情可e-mail: happyliao88@gmail.com

***【心食器時代※手作木食器】活動紀錄可參觀《自然巧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