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點滴在心


上週六竟忙到沒人照相....感恩許多朋友的共同支持,讓上週市集的幾攤小農,意外地在四五點就提前完售了,包括香蕉、火龍果、鳳梨、豆腐、蔬菜等。

一來是知道的朋友多了,二來也是農夫們這陣子還不太敢帶太多量,怕賣不完就可惜了。但上周許多朋友、包括媒體朋友的協助,還有來到現場的朋友看到少數攤位的農友比較靦腆,主動協助介紹銷售,甚至一起互相購買,真的讓我們感動、讓現場的農友們開始有了更多信心,有機市集這條路三個月試營運的堅持,從苦等無人到現在有了希望。

我們的市集將更加努力,希望讓更多的喜愛健康、自然、關懷土地、農民的朋友們更滿意,也讓農友們獲得更多的支持與經濟上的回饋。這條路,我們會繼續,但需要每一位朋友,共同參與、經營、推廣和指教。
您的每一次到來、每一次購買、每一次協助、每一次的指教、每一次點讚、每一次將我們的文章分享,在在都讓我們點滴在心。期待週六再見面。

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志工向各位致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