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翊有機農場


芫翊有機農場

主要作物:香蕉、木瓜、芭樂

友善土地與大自然共生
農場坐落於屏東縣佳冬鄉大武山近郊,景色秀麗,四季陽光充足,
因此種植最適合在地水果香蕉、木瓜、芭樂。
農場主人戴進文從小對土地有深厚的感情,堅持以謙卑的心態善待土地。
這裡的農作全部以自然生態方式種植,讓農作與自然共生。農場常見成群野鳥啄食小蟲的景象,加上細心照顧,所生產的香蕉、木瓜:滋味Q、肉質細緻、味甜芳香,讓顧客吃到最健康安全的水果。


主要產品:香蕉、木瓜
理念:友善土地與大自然共生
簡介:農場主人戴進文從小對土地有深厚的感情,堅持以謙卑的心態善待土地。這裡的農作全部以自然生態方式種植,讓農作與自然共生。農場常見成群野鳥啄食小蟲的景象,加上細心照顧,所生產的香蕉、木瓜:滋味Q、肉質細緻、味甜芳香,讓顧客吃到最健康安全的水果。農場主人戴進文從小對土地有深厚的感情,堅持以謙卑的心態善待土地。這裡的農作全部以自然生態方式種植,讓農作與自然共生。農場常見成群野鳥啄食小蟲的景象,加上細心照顧,所生產的香蕉、木瓜:滋味Q、肉質細緻、味甜芳香,讓顧客吃到最健康安全的水果。

洽詢:
農場主人:戴進文
農場地址:屏東縣佳冬鄉豐隆村大豐路1280號
農場電話:08-8662847

驗證機構: 財團法人和諧有機農業基金會
驗證別: 轉型期
驗證字號: HOA-C-039
負責人: 戴進文
作物類別: 果樹
驗證總面積: 1.3535公頃
主要作物: 木瓜,西瓜,芋頭,哈密瓜,柑桔,香蕉,番石榴,蓮霧,檸檬
經營業者地址: 931屏東縣佳冬鄉豐隆村大豐路1280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