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行簡介

水花園有機農產加工品

農場介紹

攤位名稱  美福行


主人姓名  蔡平張

產品種類  有機薑油、有機腐乳沾醬、有機香麻辣椒醬、有機蜜黑豆、有機紅麴、
                   有機味噌辣椒醬(辣)、有機味噌辣椒醬(微辣)、天然蘿蔔乾


電話  / 傳真  03-9362774 / 03-9358540

手機  0919-904355

電子郵件  wired9362774@yahoo.com.tw

住址  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401號

認證  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驗證,驗證證書字號:TOC-P0003

理念

十幾年前,在純樸的蘭陽平原,有機食品對當地的人來說,還是個陌生的名詞,出生於壯圍鄉美福村的蔡平章先生,年少即外出打拼,豐富的生活歷練,使他比別人更早感受到健康的重要,也深刻的體認到飲食對健康的影響,因此毅然決然地於84年3月成立了美福行,除了自家人能吃的健康,也讓人們吃的安心,活的健康,期使大家生活的家美滿幸福。

美福行在當時的宜蘭地區,是有機食品唯一的經銷商,在保守的民風下,要推展高成品的有機概念,可說是非常困難,拓展業務之同時,尚需肩負起教育民眾有關飲食健康的概念,讓民眾對有機食品有正確的認識,同時積極地與農民交流,使產品更為豐富,也更能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蔡平章先生,是個嗜吃辣的人,因此本身自家產品的最佳稽核員,無法通過自己標準的,也進不了消費者的口中。進到食品加工業,也是一個偶然,是在一次參觀朋友的食品加工廠,驚覺到原來平常愛吃的,口味佳的食物,其實充滿了化學添加物,接著蔡老闆虛心請教宜蘭大學的教授,自己摸索了七-八年,從加工業最基本的滅菌學起,再飛到日本學做味噌,過程中,不該問是否有失敗,應該問失敗了幾次,蔡老闆與太太兩人,不屈不撓地開發了近十種的產品;蔡太太每天早晨,還早起製作健康早餐,熟客常常是帶著自己的杯子,來喝一杯蔡太太那杯富含各式青菜穀類的蔬果汁,便繼續上路前往各自的工作崗位,美滿幸福的一天就這麼開始。


本著健康不缺席,美味加分,乃研發有機紅麴味磳辣椒醬,讓消費者在家很簡單的就可做出可口的餐點,為使得大家吃的更安心,這兩種產品,於98310日獲得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基金會的認證,並獲得認可得以在統一企業有機食品通路中販售。
  
相關照片




留言